关于开展2022年度暨南大学钟陈玉兰本科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3-20 12:05:28 阅读:11

暨教通〔202313

各学院(部):

根据《暨南大学钟陈玉兰本科生科研创新项目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规定,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切实保证项目建设质量,现开展暨南大学钟陈玉兰本科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22年立项的暨南大学钟陈玉兰本科生科研创新项目(附件1)。

二、结题验收流程

(一)项目组填写《暨南大学钟陈玉兰本科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附件2)及《项目所获成果登记表》(附件3),若项目在执行过程中有重大变更事项,须填写《重大事项变更申请表》(附件4)。

上述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及电子版)于331日(周五)下午5点前交至项目指导教师所在学院教科办及其指定邮箱。

(二)学院(部)填写本单位结题项目汇总表(见附件5),43日(周一)下午5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地点:行政办公楼214室,联系人:邓启东,电话:020-85220034E-mail:ojwsjk@jnu.edu.cn)。

(三)学校将组织项目答辩,并公布结果。项目顺利结题并评定为“优秀”的,发放奖励金。每年被评定为“优秀”的项目不超过5项,奖励金额为10000/项;获评为“优秀”的项目,颁发暨南大学“钟陈玉兰本科生科研激励奖”证书;对“优秀”项目的指导教师颁发暨南大学“钟陈玉兰本科生科研激励奖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三、其他事项

(一)项目组应做好项目研究过程中资料采集工作,积极发表研究成果、申请专利、加强项目宣传及向市场推介转化。

(二)项目研究成果属暨南大学所有,发表论著或申报其他成果时须注明“暨南大学钟陈玉兰本科生科研创新项目资助”。

(三)对于在研究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或者剽窃、抄袭他人研究成果等违反学术规范的行为,学校将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附件:1.2022年度暨南大学钟陈玉兰本科生科研创新项目名单.docx

          2.暨南大学钟陈玉兰本科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doc

          3.项目所获成果登记表.xls

          4.暨南大学钟陈玉兰本科生科研创新项目重大事项变更申请表.doc

          5.暨南大学钟陈玉兰本科生创新项目学院(部)汇总表.xls

 

 

教务处  教育发展基金会 纳米光子学研究院

20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