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更新时间:2023-12-19 10:10:11 阅读:14

202312月16日,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次我校共设置378个考场,共11369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监考员、考务员、工作人员等900余人参与考务保障。

 

  

 

学生有序进入考场

  

本次考试学校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翁健副校长担任石牌校区主考,张小欣副校长担任副主考,领导全校考试工作。学校设置考务组、医疗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安保组、网络组、考生管理组、宣传组共7个专项工作组,切实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上午,校领导教务处、总务后勤管理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巡视石牌校区人脸识别现场教学楼中控室,详细了解考场设置、配套设施等相关情况。其他考区领导也高度重视,全程指挥部署各校区的考务工作。

 

  

  

校领导巡视考场

 

  本次考试我校4个考区,分别为石牌校区、番禺校区、珠海校区和深圳校区,考前各考区分别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及培训会,对监考员、考务员和流动联络员进行专题培训,力求做到考试零失误。为严肃考场纪律,各校区再次引入人脸识别系统提高考生入场查验的准确率和验证速度,进一步提高考前检查的严谨化、规范化。各校区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学生需求,有效应对证件遗漏等突发状况,为学生顺利考试保驾护航。

 


各校区学生人脸识别现场

 

 考试期间,各校区主考、副主考全面负责考试工作,严格检查考场情况,巡考老师、监考老师认真履行职责,各工作小组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3年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