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设备、新功能、新面貌!——校领导带队巡查番禺校区教室改造及新学期课堂情况

更新时间:2023-9-5 09:42:03 阅读:10

为提高番禺校区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现代教育技术装备与学校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师生课堂教学效果,番禺校区教学大楼已于2023年暑期完成了课室教学设备升级改造工作。该项改造工作重点更新了多功能智慧教室、智慧语音课室,升级了智能化讲台、投影及监控等多媒体教学设备。

新学期第一周,校长宋献中、副校长张荣华及校区领导带队巡查了番禺校区教学大楼的教学设备升级和课堂教学情况。宋献中在监控室就升级后的监控设备覆盖范围、屏幕显示清晰度及师生对新设备使用情况的反馈意见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及考察。

  

  (校领导一行巡查番禺教学大楼监控室)

  

此外,宋献中还深入课堂对学生学习纪律和教师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巡查,对新教学设备的使用方式进行了实操体验,就加强和完善改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校长宋献中巡查新教学设备和课堂情况)

  

番禺校区管委会领导一行也于新学期伊始对教风学风情况进行了检查。

教学楼设备升级改造于新学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舒适的信息化教学环境,助力教师教学;提升了多媒体教室管理水平和运维服务效率,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优良的教学环境和优质服务保障。

本学期教学教材使用情况规范,工作管理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抖擞,课堂纪律良好。

 

/文  番禺校区教学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