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巡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更新时间:2023-8-30 09:41:29 阅读:13

8月28日,我校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启。上午,副校长翁健、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纪宗安带队巡查石牌校区课堂教学情况,教务处、总务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同志随行,其他校区相关负责人对所属校区教学情况进行巡查。

  

 

(翁健带队巡视石牌校区教学情况)

  

校领导先于中控室内查看课室情况,后重点巡视校区教学大楼,仔细了解更新后的课室分类用途、教学设施使用情况等,并对课堂教学秩序、公共服务设施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翁健带队巡视校区中控室)

  

从检查情况来看,任课教师提前到岗,备课充分,授课精神饱满,展现出了较好的教学风貌;学生上课出勤率高,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校领导强调,要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及时处理师生课堂教学中提出的问题建议,持续完善教学设施配备,加强各部门的协同联动,为师生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切实做好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本科人才培养。

  

 

(学生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