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征程 校领导带队巡视开学第一课

更新时间:2023-3-27 10:38:52 阅读:10

220日,我校2022-2023学年季学期开启上午,副校长翁健、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纪宗安带队巡查石牌校区番禺校区课堂教学情况,教务处、番禺校区管委会、总务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同志随行其他校区相关负责人对所属校区教学情况进行巡查。

 

(翁健带队巡视石牌校区教学情况)

  

  (翁健带队巡视番禺校区教学情况)

  

  

校领导重点巡视校区教学大楼仔细检查课堂教学秩序、公共服务设施硬件配备等情况,重点了解教室电子屏幕、遮光帘等配套设施的更新进度。

 

(翁健带队检查教学设施更新情况)

 

 

(翁健带队巡视番禺校区中控室)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生出勤率高,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和同学们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校领导强调,要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持续完善教学设施配备,加强各部门的协同联动,为师生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切实做好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助力我校本科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学生课堂)

 

2023年2月21日

(图文/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