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暨南大学--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校级“金课”建设项目评选结果的公示

更新时间:2023-3-21 17:15:52 阅读:10

根据《关于开展暨南大学——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校级“金课”建设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暨教通〔2022〕52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相关评选工作,现将暨南大学——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校级“金课”建设项目入选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2023年3月21日至2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形式书面反映。

(受理部门:本科生院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人:王璐、杨楠;联系电话:020-85228320;办公地点:校本部行政办公楼221室。)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3年3月21日

 

 

附件:暨南大学——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校级“金课”建设项目入选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学院

1

数据库系统原理

邹先霞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

大学生科技创新技术基础

黎晋良

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