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在我校顺利开考

更新时间:2023-3-12 18:08:10 阅读:10

3月12日2022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在我校开考。本次我校共设置347个考场,共10278名考生参与考试,监考员、考务员、工作人员等850余人参与考务保障。

  

  

 

学生排队进入考场

  

本次考试学校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翁健副校长担任石牌校区主考,领导全校考试工作,其他各校区负责人负责校区考试工作。学校严格落实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要求,结合考试特点,下设考务组、防疫医疗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安保组、网络组、考生管理组、督察组宣传组共计8个专项工作组,由学校纪委保卫处、总务后勤管理处、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门诊部、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学生处、宣传部、各校区管委会以及各校区各职能办公室负责人担任组长或成员,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考试当天,翁健副校长先于石牌校区教学楼监控室视察考试工作相关情况,随后在本科生院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巡视考场。其他考区领导也高度重视,全程指挥部署各校区的考务工作。

  

翁校巡视考场


番禺校区领导巡视考场

  

我校下设4个考区,分别为石牌校区、番禺校区、珠海校区和深圳校区,考前各考区相继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对监考员、考务员和流动联络员进行专题培训,力求做到考试零失误。本次考试我校继续实施人脸识别系统全覆盖,提高考生入场查验的准确率和验证速度,进一步确保考前检查的严谨化、规范化。

 

  

考生进行人脸识别


考试期间,全体考试工作人员以人为本,尽力满足考生个性化需求。校区主考、副主考全面负责考试工作,严格检查考场情况,监考老师认真履行职责,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态度端正,精神面貌良好。考场整体运行规范,秩序井然。各工作小组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3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