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2-6-11 19:08:42 阅读:125

6月11日,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本次我校共设置493个考场,共14701名考生参与考试,监考员、考务员、工作人员等850余人参与考务保障。

本次考试学校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翁健副校长担任石牌校区主考,领导全校考试工作,其他各校区负责人负责各校区考试工作。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2022版)》要求,下设考务组、防疫及医疗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安保组、网络组和考生管理组6个专项工作组,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办公室、保卫处、总务后勤管理处、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门诊部、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学生处、各校区管委会以及各校区各职能办公室负责人担任组长或成员,共同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翁健副校长巡视石牌校区考场

  

我校下设4个考区,分别为石牌校区、番禺校区、珠海校区和深圳校区,考前各考区相继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认真遴选监考员、考务员和流动联络员,并对其进行专题培训,力求做到考试零失误。

  

考生排队进行人脸识别

  

考生入场期间,我校严格按照考试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测温并要求考生规范佩戴口罩。此次我校继续实现人脸识别系统的全覆盖,准确率高、验证速度快,大幅度提高考生入场查验的工作效率,从科技层面进一步确保考前检查的严谨化和规范化。

 

各校区领导认真巡查考试现场

  

考试期间,校区主考、副主考全面负责考试工作,严格检查考场情况,监考老师认真履行职责,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态度端正,精神面貌良好。考场整体运行规范,秩序井然。各工作小组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各项考务工作。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2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