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榜样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优异学生培养对象交流分享会

更新时间:2022-3-22 15:18:39 阅读:10

为进一步加强不同学科专业背景优异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学子勤奋学习、顽强拼搏, 2022年3月17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20级本科优异学生培养对象线上交流分享会。

分享环节邀请到我校2017级本科优异生赵红霞、陈柯环以及2018级本科优异生李嘉明带来经验分享。三位优异生对培养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和总结,分享了学习经验及奋斗历程。师兄师姐以亲身经历答疑解惑,并表示作为优异生,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自豪,更重要的是责任,勉励大家要坚定目标,勤奋刻苦,传承优秀。

  

图1. 赵红霞、陈柯环、李嘉明分享环节

 

分享结束后,60余位2020级优异生踊跃发言,互相交流近期学习计划,分享兴趣爱好等。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为优异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希望日后和各位同学积极探寻跨学科交流合作,扩展知识领域,碰撞灵感,为个人发展创造多元化机会。

  

图2. 2020级优异生交流环节

 

此次活动为优异生搭建了一个与师兄师姐交流学习的平台,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引领同学们成长成才,创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