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更新时间:2022-3-18 17:02:14 阅读:10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本科教学各项工作,3月17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视频会议,统筹部署本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各校区分管本科教学领导、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院(部)领导及教科办主任、本科生院相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现场)

本科生院执行院长、教务处处长张小欣强调,各学院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随疫情和防控政策的变化合理动态调整教学形式,确保本科教学稳定有序。他就本学期转专业工作、考试命题工作、线上考试实施方案、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体美劳教育具体实施、课程思政建设、马工程教材使用、本科生实习及毕业论文(设计)等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本科生院副院长何清文、张桂国、熊卫华分别介绍了本学期创新创业工作、本科招生工作、教师培训与发展工作,并就需各学院支持配合的事项做了具体说明。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2023届普通类推免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科生院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