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

更新时间:2022-2-23 16:33:45 阅读:10

2月21日,我校迎来新学期“第一课”。上午,校党委书记林如鹏带队巡查石牌校区课堂教学情况,校领导饶敏、叶文才、夏泉、洪岸、孙彧、翁健及相关部门同志一同参加了此次巡查。22日上午,校长宋献中、副校长张荣华带队巡查番禺校区课堂教学情况。深圳校区、珠海校区相关负责人按计划对所属校区教学情况进行巡查。

   

(党委书记林如鹏带队巡查石牌校区教学情况)

   

 (校长宋献中带队巡查番禺校区教学情况

 

学校按照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以及广东省教育厅的指示和要求,结合部分学生暂缓返校的实际情况,继续实施线上教学与线下课堂教学相结合的教学形式。

 

(学生课堂)

 

校领导深入课堂,督促学生做好防护措施,对课程教学安排、教师到岗、学生出勤及师生精神风貌等进行了巡查,并重点检查了教学设备、公共服务设施情况。从巡查情况看,任课教师提前到岗,备课充分,授课精神饱满,展现出了较好的教学风貌;学生上课出勤率高,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

教务处

2022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