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思想教育 贯彻民主评议——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2-1-17 12:18:25 阅读:10

2022114日,教务处党支部以“抓实思想教育 贯彻民主评议”为主题,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小欣主持。纪委委员张焕明作为支部联系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过去的一年中,教务处党支部认真贯彻中央部署,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学习,新的一年里,支部将持续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现场)

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结合工作实际,与会人员围绕日常理论学习、工作攻坚克难、增进沟通交流、加强身心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以崭新姿态迎接挑战。

  

 

(党员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焕明点评表示,党员同志们要珍惜所有政治理论学习机会,加强学习、加强沟通、加强创新,在坚定的信仰下扎实党史学习,以实际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网络中心也将持续与教务处做好各项配合工作,共同推进学校建设。

张小欣提出,要在支部建设过程中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鼓励支部成员对领导班子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在学校办学规模快速增长的背景下,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做好服务工作;立足本职,做好教材编写工作;认真履行保密管理责任,杜绝涉密敏感信息泄露;把疫情防控摆在突出位置,落实防疫条件和常态化防控措施。

根据学校部署,支部成员对学校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进行推选。

 

教务处党支部

20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