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工作第一日 期末考有序进行

更新时间:2022-1-7 11:13:25 阅读:289

1月4日,新年迎来第一个工作日,番禺校区如期迎来期末考试。番禺校区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姜煜东、校区党委书记区向丽、副书记金学刚及各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吴伟琼、江旎、徐岗、易晖、李孜博在教学大楼深入考场,开展了认真、细致的巡考工作。

  

番禺校区领导班子深入考场巡考

  

巡考领导对各考场的考场布置、考试秩序、监考教师履职、考生考试纪律及答卷情况、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巡考现场情况来看,考试组织规范,考风考纪良好,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生专心答题,考场井然有序。

  

    

 巡考领导查看监控室画面

  

姜煜东表示,在新冠疫情背景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考试工作方式已趋于常态,成熟的考试工作管理规范在本次期末考试工作中得以充分体现,学生的考风考纪也得到明显改善。学校的高度重视以及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充分准备,保证了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巡考领导查看线上、线下考生答题情况 

  

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为2022年1月4日~1月14日,番禺校区本科考试学生共计42973人次。考前,番禺校区教学科研办公室在番禺校区管委会的领导下,按照本科生院教务处的组织安排,协同各院系提前完成期末考试考前准备工作,加强考试工作的组织与管理;把好试卷质量关,做好命题保密工作;明确考试方式,制定线上考试实施方案;落实监考工作、加强巡考安排,将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完善细节、落到实处。 

  

考生认真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