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退役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10-21 16:06:04 阅读:12

各学院、相关学生:

根据《暨南大学本科内招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暨教〔201525号)、《暨南大学退役大学生转专业补充规定(试行)》(暨教〔201978号)和《暨南大学本科学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现启动2021年退役大学生转专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转专业针对学生群体为全体在校退役大学生,非在校退役大学生不在本次转专业工作范围内。

二、请符合条件的学生认真查看并按照上述文件规定,于1022日—1025日下午5点前提交转专业申请表、成绩单及必需的相关材料至所在学院教科办,逾期不予受理。学生须确保提交的所有申请材料真实、准确,不得提供虚假信息或隐瞒事实,否则按相关规定处理。

三、退役大学生复学后只可申请一次转专业,不得申请转入招生时已有明确规定不能转入的专业(含定向、艺术、体育等),亦不可从该类专业中转出。

四、请各相关学院务必及时准确通知到本院符合转专业条件的退役大学生

五、退役大学生转专业考核时间及考核方式等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