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阶段开启 校领导巡视考场

更新时间:2021-7-8 10:20:22 阅读:10

7月5日,我校2020-2021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全面开启。上午,王兵副校长带队巡视石牌校区教学大楼考场,详细检查了考场布置、考场纪律及监考人员履行职责等情况。番禺校区、华文校区、珠海校区均安排了相关负责人巡查本校区的考场情况。 

(校领导检查考场情况)

受新冠疫情影响,部分学生未能返校参与线下考试,各教学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并实施线上考试方案(线上考试或线上线下同步考试),严格按照要求落实考试各项工作。从检查情况来看,不论何种考试形式,考生都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态度端正,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职责,各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

 

(线上线下同步考试,异地同步监考)

为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学校在6月23日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各教学单位依据《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加强考试工作的组织与管理,强调考场与考试纪律,进一步做好试卷命题与保密、监考、巡考等各项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本学期期末考试将于7月16日结束,全校各校区合计设有1952个线下考场,共89708人次参加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