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书展庆百年 红色精神代代传——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建党百年主题展览

更新时间:2021-7-1 10:36:00 阅读: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党委宣传部联合番禺校区党工委、珠海校区党工委、深圳校区党工委、图书馆举办“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精神谱系”主题展览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展。2021年6月30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于石牌校区图书馆观展区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非凡奋斗历程

  

教务处党支部于展区

  

“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精神谱系”主题展览以开天辟地的红船精神、谦虚谨慎的西柏坡精神、英雄无畏的抗美援朝精神等中国共产党人宝贵精神内涵为主要内容,搭建32块展板,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涵。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展”精选“四史”主题文献中近700种800余册图书,同时展示新到馆社科类图书3000余册,旨在引导师生在阅读图书、观看红色展板中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支部成员翻阅展区书籍  

党支部成员于展区翻阅各类书籍,在跌宕起伏的民族解放史、荡气回肠的社会主义建设史、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史中回顾党的百年历程。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戮力同心,在红色精神和党史力量的感召下,教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将继续秉持初心,砥砺前行,培养更多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