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中英文成绩单、证明等

更新时间:2023-1-19 15:46:10 阅读:16610

在校本科学生:

在校学生享有5份免费成绩单(其中1份为中文成绩单,由教务处统一打印,学生毕业时与证书同时领取。其他4份为2份中文+2份英文,学生自主安排打印),2份中英文在学证明。学生需要时,可登陆“暨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自助打印系统”(各校区均有该设备。登陆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字符)选择打印成绩单或在学证明,预览无误后点击打印。系统首先打印免费份额,免费份额用完后,可用手机扫码付费打印。

打印英文成绩单和在学证明的学生应先要查看是否有英文名;英文名格式:内招生为姓名拼音(格式:姓和名分开写,姓和名的第一个字母大写,姓在前、名在后,例:李小山 Li Xiaoshan)。外招生为有效身份证件上的英文名。英文名的填写请按照教务处通知时间要求填写。填写路径:教务处网页新教务系统——搜索学生信息变更”——申请变更——勾选基本信息”——填写变更后内容,并上传附件(附件为有英文名的有效身份证件.jpg)——“申请变更提交”即可。(每位同学只能填写一次)。英文名有误的,请填写《普通申请表》(本科生院网页——下载服务——学籍相关文件),注明正确英文名,并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交到学院教科办,由学院统一交教务处学籍科修改。

打印在学证明要求学生先在教务管理系统完成注册,为在校状态。

 

已毕业学生:                                

一、成绩单打印

2006年后入学的学生需要打印本科成绩单,可直接登陆“暨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自助打印系统”(打印机在本部行政办公楼129门口。登陆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字符),预览无误后用手机扫码缴费打印。

2000-2006年入学的学生,请先电话咨询020-85220035

2000级以前的毕业生需要成绩单,请咨询学校档案馆(电话020-85220237,蔡冠深博物馆四楼)。

二、英文毕业证明的办理:

2006年及以后入学的学生需要打印英文毕业证明,可直接登陆“暨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自助打印系统”(打印机在本部行政办公楼129门口。登陆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字符),预览无误后用手机扫码缴费打印。

2006年以前入学的学生打印英文毕业证明,请带齐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三个证件的复印件到教务处学籍科申请缴费办理。

已毕业学生打印英文成绩单和英文毕业证明时,如发现无英文名,请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向学籍科提出协助处理申请。


成绩单、证明等文件的密封

学生在自助打印系统打印的成绩单、在学证明、英文毕业证明,需要教务处密封的,可到各校区密封办理点申请教务处专用信封密封、盖章。

(校本部在行政办公楼129室学籍科,番禺校区在番禺校区教学办、华文校区在华文学院教学办、珠海校区在珠海校区教学办、深圳校区在深圳校区教学办。)

 

缴费标准、缴费方式 

       缴费标准:根据粤价[2007]186号文规定的标准缴费(中文成绩单20/份、英文成绩单40/份、成绩单复印件加盖审核章和原印 10/份、中英文在学证明10/份、英文毕业证明40/)

       缴费方式:手机扫码。


联系方式 

       电话:020-85220035E-mail: ojwxjk@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