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本科学生毕业证书遗失补办

更新时间:2021-3-17 09:26:40 阅读:2537

按照省教育厅的规定,遗失毕业证书只补发毕业证明书,94届以前不能申请补办,按下列程序办理:

1、遗失人提出书面申请;

2、遗失人所在的单位人事部门出具遗失证明,如无单位,可由户口所在地居民委员会证明;

3、遗失人在我校档案馆复印的高考录取名册、学籍表、毕业审批表及证书签收册各一份(档案馆地址:校本部蔡冠深博物馆4楼,联系电话:020-85220237);

4、遗失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5、遗失人毕业证书复印件一份(如有则提供);

6、遗失人提供彩色大一寸蓝底近照两张,并将照片电子版发到学籍科邮箱(ojwxjk@jnu.edu.cn),主题:XXX毕业证书遗失补办。

7、遗失人填写《暨南大学申请补发毕业证明书审批表》(由学籍科现场发放)并签名。

学籍科在接到申请人所有材料后上报省教育厅,约10个工作日之后通知申请人领取毕业证明书,申请人凭身份证原件由本人签收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