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心、俯下身,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更新时间:2020-9-18 16:58:28 阅读:11

      20191120日上午10时,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全面落实学校机关党委关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坚持从实践中贯彻党和国家的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对图书馆西侧草地落叶的清扫工作,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小欣带队,全体成员参与此项公益活动。


活动开始前,张小欣强调,此次清扫落叶、保护环境的公益活动,旨在团结全体教职工,聚焦学校中的点滴小事,共同保护环境,爱护校园。在理论中滋养初心,在实践中融会贯通,提高全体对公益志愿活动的参与有助于培养党员干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全体成员要坚持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在为发展学校良好的氛围和环境上多下功夫、贡献一份力量,让党员工作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教务处全体成员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号召,各小组分工合作,搭配使用不同清洁工具,干劲十足,他们努力清扫的身影为秋日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份生机与活力。在劳动的过程中,各位老师畅谈感受,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到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应当成为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此次义务清扫活动是党支部活动形式的创新,更是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与保护环境、乐于奉献的体现。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表示,能够为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意义深刻,在工作岗位上我们更应该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风采,恪守党员的职责与义务。

 

                                  教务处党支部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