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使用教务系统指南

更新时间:2019-4-19 13:49:09 阅读:1389

1、系统登录:

登录系统帐号及初始密码均为人事编号,登录之后可修改初始密码。

2、系统功能: 

功能介绍: 

1)成绩管理系统:

A:网上录入成绩:录入每学期任课教师个人所授课程学生考核成绩。

B:录入补考成绩:录入每学期任课教师个人所授补考课程学生考核成绩。

2)本科教学工作量(教务处)管理系统

每学年在学校通知的规定时间内录入或核对个人本科教学相关工作量数据。

3)本科生导师制考核管理系统

导师指导本科生任务由各个学院(系)分配,导师可通过该系统登记指导内容及查看指导学生名单,同时可以查看考核结果。

4)本科生课堂教学质量评估管理系统

任课教师可以查看专家、领导、学生对本人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估情况,也可以查看学生对本人的留言及专家、领导反馈的听课意见。

5)选课系统

A:教师查询与下载

教师查询本人排课情况、所开课程学生选课情况、下载学生点名册等。

B:教师修改英文姓名:提供教师录入个人中英文简介。

C:教师相片上载:提供教师上载个人照片,方便学生查看任课教师情况。

D:录入所教课程简介:提供教师录入所教课程中英文简介,方便学生选课时查阅课程情况。

E:查排课选课人数:提供教师查询本学期所开课程排课选课人数。

6)综合查询系统

提供教师查询课程信息、教学任务书、教学计划等信息。

7)帐号管理

A:修改帐号口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