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选课流程

更新时间:2019-4-19 13:02:56 阅读:2501


每学期按时报到注册,并完成课堂评估才能使用选课系统选课。



咨询导师或学院教学管理部门,查询教学计划,确定自己的选课计划。



第一阶段选课(期末17-18周),此阶段优先学生选择本专业课程,学生必须上网选好必修课程和专业课程,如遇到问题尽快联系学院教科办解决。同时可以进行公共选修课的预选。



第二阶段选课(期末19周,开学第1周),公共选修课选课筛选完毕,结果将显示在个人网上选课。学生在此阶段可以对部分课程进行调整,重修学生可根据情况选择课程。



系统关闭前请学生确认自己选好的课程。



任课老师打印点名册,学生按照选课结果上课。


注意事项: 

1.学生选课必须完整、准确,所有必修、选修课程都要经过学生自己选择登记。

2.网上选课乃选课唯一途径,任课教师无法帮助学生选课,请学生依据规则按时在网上选课。

3.选课期间学生享有选课自由度,但系统关闭后则不能进行任何改动。

4.具体管理规定请参照《学生手册》中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