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追光前行——2023年度暨南大学本科优异学生答辩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4-1-4 17:24:35 阅读:19

2023年12月28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的2023年度暨南大学本科优异学生答辩会在石牌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杨维东教授、管理学院王惠芬教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易清明教授和华文学院蔡丽副教授担任答辩会评委。

 

(答辩会现场)

经学院初步考核、学校复核,从56位2020级本科优异学生培养对象中评选出10位验收考核优秀的本科优异学生。该批学生自2021年选拔,经过为期两年的个性化培养,均具备了较高的学术能力和综合素质,拥有求真务实、创新开拓的品质。同学们在答辩会上立足自身优势,全方位展示自己优异的学习成绩、丰硕的科研成果及出彩的竞赛表现。他们不仅精通自身专业领域知识,还不断拓宽自己的学术视野,在医疗技术、传媒传播、金融数统、生态保护等多个领域取得优异成绩,彰显出优异学生们精益求精、勤奋向上的品质。

(本科优异学生答辩展示)

答辩结束后,评委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及答辩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对同学们的时间管理方法、竞赛项目技能跨学科学习方法等表示认可,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予殷切的希望,鼓励他们踔厉奋发,赓续前行。

“本科优异学生培养计划”是我校为适应新时代国家、社会对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的需求,促进本科优秀学生顺利成才的一项特色人才培养模式。自2010年实施以来,累计选拔培养868名“本科优异学生”。培养期间,各位本科优异学生在科研、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不错的成绩。榜样于前,引领奋进,愿各位优异学生能够志存高远,厚积薄发,铸就辉煌。

(合影留念)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4年1月4日